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有知心朋友真好

今天因为贪吃而祸从口入,
吃了叫老妹在Metro Point买的Pancake就上吐下泻,
原本要跟老爸和老妹去吃神饭的,
临出门前就上吐下泻,
吐泻到脚软。
我那老爸还想硬硬叫我去吃神饭呢...
每次吃神饭没人都找我们党替死鬼,
真不明白为什么大伯那么喜欢花钱去买那些票???
我吐泻到这样,
他不但没有打包给我吃,
就这样留我在家,
这没良心...
幸亏我不笨,
我sms叫雪琪打包粥给我,
也幸亏她没有出去,
不然我真的饿死。

有个知心朋友真好,
不管在那里她们都会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
这些朋友在身边已经越来越少了,
在学院也很难找到这样的朋友了,
所以知心朋友永远都是最好的...
在我心目中友情是排在第三位,
愿我和我的知心朋友们,
友谊永固!!!
友谊万岁!!!
你们是我永远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