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Illustration 2 Presentation

昨天是Ill 2的presentation也是这个sem的最后一场presentation,
也是我完成福娃的截止日期。福娃在匆匆忙忙的情况下完成,
也在我失去mood去做的时候完成。
从网上research福娃template到将福娃的template print出来,
之后将它们剪出,粘起,形成完整的一只福娃,
大约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
装饰福娃只是花去一天的时间。

我在贝贝珠子的表面粘上正真的珠子,
让它看起来比较立体感。

晶晶我却再print多一份它头上的宋朝瓷器上常有的莲花瓣形,
之后将它们剪出、粘起及形成宋朝瓷器上常有的莲花瓣形,
再将它们粘到晶晶的头上,
这样显得没有那么单调。

欢欢我也是print多一份它头上的火焰装饰,
将它们剪出、粘起及形成火焰后就将它们粘在原本的火焰后面,
在中间的大火焰表面粘上剪出的火焰形状,
这样看起来就有火焰在燃烧的感觉了...

迎迎我就在它左右两边的装饰脸上大粒的珠子,
在中间的装饰则粘上剪出的装饰形状,
让上下显得突出。
这样只是让它看起来比较立体而已。

妮妮头饰左边经过Ms.Chan的小小装饰,
她用了图钉和颜色纸去装饰它,
在中间也用了点颜色纸去装潢它。
之后,我只是在妮妮和燕子的眼睛粘上珠子作为眼珠。
可是,眼珠不只是为妮妮而粘的,
是为每个福娃粘的...

最后的步骤将福娃粘再已经用mounting board做好的台,
台的background是print烟花然后粘上,
我的Ill 2 Final就这样完成了...
现在与大家分享班上其他同学的paper sculpture的作品,
这是Patrick的飞马。
他的template也是上网download的,
而且我也有找到那个网址,
可是却没有看到这么精致的飞马,
也许我错过了吧...
这是出自于Vincent的手,
Pop Up Paper Sculpture,
也是他的强项。
我很想向他请教,
可是技术上的问题,
也许有一天我真的会去请教他如何做那么复杂的Pop Up Paper Sculpture.这是出自于我们班上top 1的国安和darren的手,
非常谦虚的那个家伙,
口里只会说自己的作品有多不好,
展现出来简直会吓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