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第十二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转眼间书香已经来到第十二届了,
也不清楚自己去过几届,
这一届我当然不会错过。
这届会去主要是出席守护神的新书推荐礼,
原本是不打算去,
因为时间太迟了,
可是,这是唯一的机会让我见到自己喜欢的作者,
当然不能错失机会,
并经很难有机会跟自己的偶像见面,
守护神是见过最多次的偶像兼作者。每次去签书会或者新书推荐礼都会和守护神合照留念,
这次也不例外,
我手上拿着的就是守护神的新书—《再见,小天使》。这次的收获不多,
主要的钱都花在这八本《升级版冒险小虎队》。还有超便宜的水瓶,
才RM3.80.
在书展看到便宜的名侦探柯南的DVD当然不能错过买下的机会啦...
这次买的这部是“名侦探柯南之魔术快斗”。
去到The Mines Convention Centre当然也不能错过去The Mines Shopping Mall逛逛,
在Shopping Mall以RM58买下这两件黑白的衣服,
等不及表妹帮我买,
只好自己买下先,
哈哈哈...
到The Mines Shopping Mall逛当然忘不乐买我们最喜欢吃的Big Apple Donut和Subway Sandwich,
有这两样食物作为我今天的晚餐和明天的早餐简直太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