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被入取了...

这几天都在为training的事担心,
把assignment email给主管已经两天了还没有收到回复,
是不是不让我在那实习了???
可是,刚刚接到主管打来的电话,
我被入取了...
十二月一号八点半早上准时到公司报到,
一个月RM400薪水,
太高兴了...
我被入取,
总算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了...
也谢谢这几天一直给予我支持的朋友们和守护神。

现在的心情不知道是否高兴还是伤心,
高兴的是不用在为training找公司的事烦,
伤心的是要开始适应新的环境。
希望我可以顺利地在该公司training,
不要在人际上遇到问题就好了,
加油啊...
过完这几天就是新的开始了,
差点忘了,
学费还没有缴,
一定要在去上班前解决掉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