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06.05.10

今天第一个present compaign ad's idea的...
当我把sketch出来的idea订在板上时,
我竟然发抖,
不知道为什么???
之后被国安和Darren这两个‘大哥哥’欺负,
原本我、楚恩和业强打算三人一组做AD的final,
可是,国安和Darren他们跟我们也有同样的打算,
结果我们就用抽签方式来决定,
总结是我们这组三人行要解散。

今天值得高兴的是我把昨天对它一见钟情的mouse买下了...
Hahaha...
刚开始有点不适应,
可能久了就会和它融合一体。

下午的drawing课取消了...
可是还要呆在学校做明天要交的web design's assignment,
觉得自己什么都帮不上,
对Dreamweave一窍不通,
这次web design非retake不可了...

昨天突然对photoshop上瘾了...
无聊到拿自己和芮恩的照片来合成,
stupid...
这就是我stupid的杰作...






今天有件超气的事,
我最讨厌人家没有问过我就把我的东西借给别人,
我把CS3的software CD借给了Melissa,
她竟然把它借给那个‘鸟人’,
那个‘鸟人’就当它是自己的,
现在班上的同学都等着它救命,
他竟然告诉我,
他忘记带下来。
气死人...

2 comments:

  1. 给点意见哦~
    芮恩调小一点的话,效果会好一点吧?...
    比较balance...^^

    对!我也是很讨厌别人乱把我的东西借出去!
    尤其是我不在的时候....
    每次都会发生很多意外,
    不是被弄坏就是不见了...T^T...

    ReplyDelete
  2. 有空的话会再去调小的...
    谢谢你的意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