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怀念你...

刚才从诗涵那得知一位form 3 PPS去世了...
之后,我才想起老弟早上说过的话,
没想到竟然是我们PPS的成员。
她的名字叫乐贤,
她的脚有些行动不便,
之前,每次PPS举行活动都会看到她那慈祥的爸爸送她来,
她爸爸只是送她来,
还全程看护她,
多么伟大的爸爸...

得知她去世的消息后,
我哭了...
当年得知外公去世时都没有想哭的感觉,
可是,今天我为她的离别而哭了...

她那颗残而不缺的心令我很佩服,
就算她的行动有多么不方便,
她还是带着那颗残而不缺的心来上课和出席活动。
刚开始看到她爸爸一直陪在她身边我觉得很奇怪,
之后,我去为上一届的AGM拍照时发现她的脚原来是有缺陷的...
可是没想到她就这样离开我们了...
在fb有同学为她设了两个group用来怀念她的...
里头有个朋友说,
“我深信她是一位上天
派来的天使,显现来启发我们大家对学习的态度、对身边一切都要惜缘、对生命的可贵。。她的离去不是结束,而是令一段新生命开始,到回人间时,她不会再承受身体残缺之苦, 也继续完成她未完的遗愿”

我也在fb里写了一小段话,
乐贤,你是我们PPS的骄傲...不管PPS举办什么活动你都踊跃参与,你那残而不废的精神令我很佩服。我们以你为荣...”
在blog的怀念你的空间特定为她选播了日剧《一公升眼泪》主题曲,
她就像戏里的女主角,
拥有一颗残而不缺的心。
乐贤,我们永远怀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