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老毛病

每次都听老人家说老毛病发作,
难道只有老人家才有毛病吗?
我的手掌心每次都会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冒冷汗,
这个老毛病带来很多麻烦给我,
尤其是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
打从小时候手掌心就会冒冷汗,
中学的时候做功课会做到簿子湿掉...
朋友有建议过我去把手掌的汗脉弄断它,
可是,老妈老是说我的身体弱才会这样的...

这老毛病不只会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发作,
有时,我用过电脑或手机后就会开始冒,
真搞不懂...
姑姑曾经告诉过我,
她也有同样的毛病,
这可能是家族遗传的毛病,
而且老弟的时有同样的毛病,
不过他的没有我的严重。

Haiz...为什么偏偏就是我,
这样我得将来就完蛋了...
我是要靠着双手打拼事业的...
谁可以救救我???
老毛病远离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