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我哭了...

今天我哭了...
去到学校压力又回来了...
还打算辞掉所有的职位,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我已经向美术营副主席提出退出美术营筹委了,
可是被她挽留了...
现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心情还没有调正回去,
有多一件事让我压力越来越大。
下个星期二要把财政和财务报告呈交上去给学生会,
简直在施压。

今天根本没有心情上课,
上Illustration时完全没有做到任何东西,
still life的assignment完全没有动到,
Tanjong competition下个月就要交了...
assignment的压力,
系会的压力,
家人给的压力,
实在太多压力了...

我趁上Illustration课的时候,
和立琦在white gallery外讲心事,
立琦是个很好的听众,
她不但安慰我,
还鼓励我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他说得对,
我的压力都是自己造成的...
尤其是对Ms.Chan assignment的压力。
其实,Ms.Chan对我们没有要求,
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是她那么多年来见过最尽责的班长,
这也是为什么会对Ms.Chan的assignment有压力,
因为我要做到最好的...
现在几乎一半的班上同学都知道我哭了...
班上的同学都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的关心,
可是,我不能告诉你们,
我没事...
因为目前我还是很大压力,
美术系财政和财务报告就已经给我跟大压力了...
我完成没有时间和心理准备去接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