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班长的职责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莫名其妙地被班上同学被选为班长,
刚开始我只是负责帮讲师们set up laptop和projector,
渐渐地,
我要负责的事项越来越多,
复印笔记、收班费、收assignments.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原以为新的一年可以不需要在当班长,
可是,那只是我预料之外。
今年我还是要继续担任班长这个职位,
今年要负责的事项也比去年来得多,
这次负责的事项更重大,
要负的责任也更大。
这次要负责帮班上同学的potrait photography's assignment寄到PJ去冲洗,
还要确保CD安全寄到,
照片也要安全寄回来,
只要有一个同学迟交上就会导致大家延迟拿到。

真希望班上的同学下次会合作一点,
尤其是那个‘鸟人’,
每次到了最后一分钟最后一秒才来做,
现在害到大家都因为他而延迟拿到照片。
Haiz...班长真难做...
要负的责任也比别人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