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Photo Studio 1 & 2

上个星期是我们group第一次进studio开始我们的photo studio拍摄,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当天拍到的照片。
当天的排灯位置...







当天我们每个都变成模特儿了,先是业强...










楚恩,我们的灯光师...hehe...











轮到我出场了...haha...











真正的模特儿现在才出场,她绰号是巧克力...










接下来的照片是今天拍的...
今天业强请来了个男模特儿,

他就是我们今天的模特儿...很有明星样吧...











Yo...青蓝色background...











青色background...










紫色background...











换姿势...










蓝色background...












她是虹娟,在无意间之下当了我们的模特儿...











专业女模特儿出场了...












我最喜欢的一张...

1 comment:

  1. 巧克力很面善, 我总觉得我见过, 不然就认识叻
    男模很帅^^
    打灯不容易, 一边暗一边亮是你们本来就要的效果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