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快崩溃了...

打从昨天上完drawing 3之后,
压力就很大,
现在几乎快崩溃了...
压力就快把我的头压破了...

昨天压力实在太大,
对家人发脾气,
还哭了...
说实在的,
哭是个很好的减压方法,
昨天哭出来后心情也好多了,
可是,今早一想到要回到学校压力又来了...
我还可以撑多久???
家人向来都不看好我读美术系,
难道我真的选错路了吗???
已经熬过一年了,
再熬多一年就毕业了,
我可以熬过吗???

每次只要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还没有去尝试就告诉自己,
自己是不可以的...
说真一句是怕失败,
怕自己做不到...
现在我该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