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Pipit Wonderful Market 4

今天为了ah tiong的blog's assignment去了一趟Annex Gallery,
去回来整个人就快垮了...
累到...
真不明白他叫我们去干嘛...
去看他伟大的展览还是...
其实ah tiong和他的伙伴有在那展示作品,
在那里看到他我的表情是-.-|||
他去剪了一个很“炫”的发型,
看了简直想反胃。

还有我现在发现用touch n go搭KTM很不安全,
昨天老爸帮我的card进钱,
一共有RM21.50,
从Kajang搭KTM到KL Central来回是RM5.60,
再从KL Central搭LRT去Pasar Seni来回是RM2.00,
一共RM7.60,
可是,现在card只剩下RM3.80。
什么系统嘛...
简直是在吃钱...

1 comment:

  1. 对啊~我的touch n go试过被吃了十多块。心痛到我~害我差点回不来...真的是吃钱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