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迷上

最近迷上了一首歌,
这首歌听起来有点伤感,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Youtube的一个关于芮恩和曹国辉在‘不凡的爱’的slide show。
那时一听了就爱上它了...
这几天我都是在听这首歌过日子,
不管是开着laptop还是在画画,
我都会听这首歌,
而且只是听这首歌而已,
这首歌就像我现在的心情,
非常低落、伤心和无助。

最近得知两件丧事,
先是乐贤的离开让我感到伤心,
接着就是学妹的父亲意外身亡,
得知两件丧事让我觉得很低落、伤心和无助。
无助的是我无法到治丧处安慰两户的家人,
伤心是为他们失去亲人而感到的...
低落是在得知丧事后总有的感觉,
之前在得知外公去世的消息的感觉也是这样,
这样的感觉不知会维持多久。

可是,这首歌让我慢慢恢复原状了...
迷上它其实并不坏...
Haha...
这首歌就是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