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Drawing 3

打从一开始我就不喜欢上drawing这门课,
可是,在drawing 1我遇到Ms.Kiu这位讲师,
她让我对drawing有了信心。

在drawing 1结束后,
我的噩梦开始了...
也对drawing 2没有信心了...
Drawing 2是Potrait drawing,
全部讲师给的assignments我都要想尽办法去完成,
甚至把图片印出来直接画在画纸上。
十四个星期慢慢地就过去了...
我的噩梦也结束了...
噩梦结束前一直在担心会要重修,
结果成绩出来我尽然及格了。

来到Year 2的第一个学期,
我自然而然要修读drawing 3,
也是drawing最后一科。
刚开始认为drawing 3会很难,
讲师也会很难相处,
可是,因为我的主动现在跟讲师相处的很好。
Ms.Chan刚开始给我的印象是对学生要求很高,
可是,刚好相反。
刚开始的assignments我都还可以接受,
现在因为在Ms.Chan心中是好班长的原因,
抱着很大的压力去完成Ms.Chan的assignments,
现在压力越来越大了...
今天的assignment是画卡通人物,
画人是我的弱点,
这不知道要怎样去完成这个assignment.
下个星期就要把assignments交上去,
我不想再用印着画的方法把drawing的assignment完成。

真的很累...
什么时候才可以放下班长这个职位???
放下后自己会甘心吗???
当初是否不应该接受这个职位呢???
若时间倒流我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吗???
还是我这个班长太有责任感了???
什么都要自己来不想人家帮忙???
还是我是时候接受Ms.Chan的鼓励,
大胆的去画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画???

3 comments:

  1. 你是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好那么有责任感的班长....你的积极让我好感动

    ReplyDelete
  2. 班长~
    我挺妳的哦~
    加油,妳不会那么容易倒的^^
    喜欢亲力亲为,
    是妳最令人佩服的地方~

    ReplyDelete